【楔子】

 

 

「妳,恨我嗎?」悶熱的微風輕輕吹過,揚起了那紫紅色的及肩短髮,空氣中傳來的嘔心氣味讓她輕鎖柳眉,平淡無波的語氣中聽不出一絲情緒,讓人猜不透摸不著話裏真正含意到底為何。

女孩微微一呆,以致沒有及時完全躲開那尖銳一爪,腰腹被劃開一道血口,豔麗的顏色從開口處汨汨而出,女孩反手一揮,弓刀瞬間把那巨爪連同它的主人,斬碎成塊。

沒有理會那和衣服融為一色的豔麗,也任由那夾著挑染紅的長髮隨風亂舞著,女孩抬起眼眸,溫和的眼神和那總是微笑著的笑容已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悲傷且帶著無奈的苦澀笑容。

「說沒有,是騙人的;師父死的時候,我恨過妳;大哥死的時候;我恨過妳;紫弈死的時候,我恨過妳可是,恨到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最恨的,是我自己。」低首看著染滿無數鮮血的雙手。這一路走來,到底犧牲了多少人的性命,到底毀了多少人的幸福!而最後,她們又得到了什麼?!

「不知道......」

她抬首望著那不知是白晝還是黑夜的天空,一直盈滿自信的眼眶竟漸漸紅了,一如她那紫紅色短髮一樣。

arrow
arrow

    封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