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0.png   

【放手】之戒指記


「放手。」
「不放。」
「快放手!」
「我不要!」
「尹小楓!你到底放不放!」
「...~>_<~不放行不行...」
「╰(`□′)╯你不放手怎麼戴結婚戒指啊!!!」
「...(ó﹏ò。)可是人家今天沒有吃過東西,肚子很餓啊...」
「...(╯`□′)╯(┴—┴那個魂淡的敢餓我老婆!!!」

 

 

 

【短版】之Valentine's Day


「尹小楓。」(눈‸눈)
「恩?」(❛◡❛✿)
「你在吃什麼?」눈言눈
「巧克力啊~欸,王查理,這個巧克力好好吃哦~你要不要試試看~」ლ(´ڡ`ლ)
「試你的大頭鬼!」╰(`□′)╯手一指,「那邊那麼多的巧克力你不去吃偏要吃這個!!」課室某角落堆著的成山成堆的巧克力。
「可那些是同學們送你的耶,我怎麼可以拿來吃...」(ó﹏ò。)
「你吃的那个也是送给我的怎麼你就拿来吃!!!」(╬⊙д⊙)
「哎哟,这不同啦,这是我送的,我拿来吃也...呃?!」(´⊙ω⊙`)
「我不管,反正这巧克力归我,你要吃就去吃那堆的~」<( ̄) ̄)> 
「王查理你黑道啊!!干嘛抢人家巧克力啊你要不要脸!!」∑(っ °Д °;)っ
「啊!!你好脏啊!!人家吃过你还吃!!」∑(✘Д✘๑ )
「我都不介意吃你的细菌你介意个屁啊!去那边吃你的巧克力!!」<(  ̄^ ̄)(θ(θ(θ(θ(☆(>口<-)

 

 

 

 未命名-2.png  

【孔雀王】之狗狗記


尹小楓撿了一隻小狗狗,對於獨自一個在街上遛達有一餐沒一頓的它,她覺得特別親切。
因為她也是自己一個。
不過養動物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除了要教導狗狗應有的禮貎外,還要準備三餐和時常帶它去遛達,但以上的都屬於小問題(雖然惡女們一致認為低智商的尹小楓是不適合教人(?)),尹小楓面臨最大的問題是......
她住的社區是不准飼養小動物!!(溫馨提示:養小動物之前請再三的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行,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但這就麻煩了,好不容易得來的親人(?)她才捨不得放手,所以在左思左想(?)想到最後,尹小楓決定求助於王查理。
本來她是想找小熊的,可王查理說過以後有什麼事都只可找他。
所以在一顆心七上八下的情況下,尹小楓帶著她唯一的家人,跑去找王查理。
本以為要費盡嘴舌(...是費盡唇舌)的尹小楓,萬萬都沒想到王查理聽了她的請求後竟一口就答應了,於是,給呆住了。
可又話說回來,這只(?)驕傲又自大又自戀又固執的孔雀王今天怎麼就突然那麼爽快的答應接下這爛攞子?
来,咱们来借一下熊亚同学的读心术来去听听这只孔雀(?)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 ̄) ̄)>查理王YY时间
(✧≖‿ゝ≖)嘻嘻,只要那只笨狗在我手里,那尹小枫就天天贾来我家,一天三餐外加宵夜,情况许可下还可以顺便留个宿的,我还可以趁机训练训练那只笨狗让它来击退敌人,比如说某只病熊、某饲养者和某被饲养者的等等等等,恩,还要训练那只笨狗只听我的话,那以后尹小枫就一定会对我言听计从了~~~(´≖◞౪◟≖)
..........(´;;◉;⊖;◉;;‘)
来....咱们慢慢退出,要小心脚步轻轻的哦,不然等会被分尸了还不知道凶器是什麼哦...
來...跟我說...咱們剛剛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沒看到....
..........(つд⊂)
尹小枫同学,摊上这只大孔雀,你就自求多福了.....
(  ̄□ ̄)/ 敬禮!! <( ̄ㄧ ̄) <( ̄ㄧ ̄)

 

 

  

 未命名-15.png  

【虐死人不手軟】之洋娃娃


滴答...滴答...滴答...
鮮紅色的血珠緣著箑身一滴一滴的落下,沒入地上的血灘裏,泛起了一圈漣漪,然後另一滴又隨即的落下...沒入...
她不可置信的看著"她",眼裏滿是不相信;怎麼會是她...怎麼會...
忽地"她"手腕一轉,迅速的把箑從她胸口拔出,"噗"地一聲,鮮血從她的胸腔、口中噴湧而出。
她緩緩倒下,看著那張曾經是她一切的臉,她想開口喊喚,但口中的腥甜不間斷的從喉嚨湧出。
朦朧中,她彷佛聽到那總是帶著幾分驕傲,但又會在她危險時焦急的喊著[尹小楓!]的聲音。
她,忽然,好想他哦。

王查理曾想過,在見到尹小楓之後應該說什麼?
『你這個笨蛋到底是有多笨,遇到打不過的敵人就應該跑!』
又或是『尹小楓,你有沒有受傷,有傷到那裏了嗎?』
不,應該是說,『尹小楓,你餓了吧,這幾天應該都沒有好好吃飯了吧。』
話間種種都充斥著連王查理自己都沒有發覺的關心與擔憂,所以在尹小楓失蹤N天忽然接到唯一說找到她的電話後,他幾乎是以燃燒毀滅指數的方式狂飆瞬移。
只是一心系著尹小楓的他,並沒有注意到唯一在電話裏那充斥著濃濃哀傷的語氣和帶著淡淡哭腔的聲音。
唯一抬首望著那不知是白晝還是黑夜的天空,眼眶漸漸的紅了,為他那一直視為親兄弟在人前驕傲自信實則外冷內熱的弟弟,更為那臉上總帶著歡笑但事實上比任何人都懼怕孤獨的小女孩。

從今以後,洋娃娃真的變成娃娃了,再也不會動了。

 

 

  

 未命名-14-1.png  

【虐死人不手軟】之兩座新墳


「小楓,如果給你許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啊?」小颺側首看著身側的好友兼好姐妹。
尹小楓一手撐著圓圓的小臉,一臉認真的思考著這個對她來講蠻重要的問題。「我想...若一定只能選一個的話,那應該就是...」抬首,露出燦爛如花般的笑容,「王查理沒有遇見過我。」
柳眉輕揚,小颺不解的問,「為什麼是這個?」
「因為這樣,王查理就不會傷心二次,痛心二次。」沒有遇到我,就不會愛上我,更不會失去我。
傻孩子。

綠草如茵的湖邊並立著二座新墳,每天下午,王查理都會過來,或呆著,或清理雜草,或訴說黑天幫的幫務,一待就是深夜。
而每晚,唯一都是在那座寫著尹小楓之墓的墳旁,把臉上還掛著兩行清淚的王查理帶回家。
夢之所以令人癡醉,乃因為它,是如此美好。

 

 

 

【強運女】

尹小楓很納悶,自己一向不是強運女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ŏ_ŏ)
低首看著手裏這個月第四次出現的薪資封包,尹小楓不得不開始懷疑,自己的強運是不是已經江郎才盡(...同學,江郎才盡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而在她身後不遠處,兩個鬼鬼祟祟的身影正偷偷觀察著...... ( •́ _ •̀)?
「少爷,您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ゞ
「那里不好?」( ̄^ ̄)ゞ
「您威胁小枫小姐打工的店家要他们把小姐给辞了,还要他们付足一个月的薪水,这样做好像太过了点⋯⋯」( ̄◇ ̄;)
「那些薪水还不都是黑天帮付的,店家又没损失,那里太过?!」(≖_≖)✧
「可是如果給小楓小姐知道的話⋯」(◎_◎;)
「你不說她怎麼會知道?!」(#`Д´)ノ
「屬下保證半句風聲都不會漏出!」(⊙.⊙)
「最好是,不然你等著做成消波塊去填海!」(╬▼д゚)▄【┻┳═一
「இдஇ...」
哼!尹小楓那個笨女人,去做侍應又不是陪客,笑得那麼燦爛幹嘛,哼!我看你現在還能怎笑!!(́순◞౪◟순`)

 

 

 

 未命名-8.png  

【虐死人不手軟】之毀一個人十分簡單


「為什麼不去愛?」
「...我不可以...」
「是不可以?還是不能?亦或是...不敢。」
「我......」
「其實,你是個膽小鬼。」
「我不是!」
「你是。你害怕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因為你知道那本來就不是你的;你害怕現在得到的越多將來失去的會越多;你害怕在你克死了養父母和姐姐後,下一會克死的是他;你害怕到了最後的最後,只剩下你一個。」
「我沒有!」
「其實,你害怕的是孤獨。」
「不是!!」
「啊,不對,你不是。」
「...?」
「你最害怕的其實應該是你內心的羡慕;你羡慕別人家的小孩都有父母疼愛;你羡慕那個陽光般的她可以擁有父母、擁有朋友、擁有愛她的人、擁有你所沒有的一切;你,羡慕小颺。」
「沒有!我沒有...沒有!!」
「但可悲的是,你,卻只有她。」
「不要說了...不要再說了...」
「可是她,已經不要你羅,現在,你又只剩下自己一個羅。」
「不是的...不是的...」
「尹小楓,你真的很可悲耶。」
「我...我...」
「啊,還有最重要的差點給忘了,你最愛的他,說,你的存在,就是折磨。」
「不!!!」

要毀一個人很簡單,只要把她內心深處的那塊玻璃挑出來再狠狠的把它打碎,就可以了。
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楓 查理 終極惡女
    全站熱搜

    封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