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

 

 
 
 
話說自從許紫弈和瀟雪柔的那麼一鬧後,整個芭樂校園都處於停學修建中,而那個愛錢愛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錢萊冶校長,在一開始的心痛不已到後來的驚訝到最後的樂也瘋瘋,則非常樂意這項修建。
 
為什麼?
 
廢話,修建費又不用他出,還能多建幾項設施,他還不樂極成瘋啊。
 
至於付費的人,別無二選,就是那個和許紫弈一起發飆把芭樂校園給毀了的瀟雪柔。
 
看著那張猶如天價的修建帳單,安源頭痛地撫著額,她...是不是太過不理"家"事了......
 
從小就在瀟家當食客,給瀟雪柔當玩伴,幾乎把瀟家當成了自己家一樣的長大,她怎麼就從來不知道...
 
瀟家這麼有錢的!!!
 
而那個該死的貪錢鬼錢萊冶,還趁機的順便多提出幾項修建設施,也根本不知道事前到底是有沒有這個設施,但更該死的還是那個把錢當作流水一樣酒出去的瀟雪柔。
 
「算了吧,反正她有的是錢。」禍害之一的許紫弈以極之不雅姿勢趴在沙發上,一手伸往矮幾上拿了些薯片往嘴裡送。
 
恩...金時空的薯片味道還不錯耶。
 
安源滿臉掩不住怒火的直瞪著這個造成現在這種混亂外加混亂最後還是混亂狀況的傢伙。
 
「桌子沒有鋼琴。」
 
「大東,別躺在那裡,那是地板。」
 
「雷克斯~這裡好涼好舒服啊~」
 
「給我兩張連著的桌子,我要跟五熊坐。」
 
「亞瑟,亞瑟。」
 
「恩恩,麻煩你再來三碗大面,謝謝。」
 
「金寶三,我在看電視啊!你給我滾開別擋著!」
 
「技安,來,張大口,試試這個好不好吃,啊~」
 
「呃...雲寒...我...恩...恩...很...很好吃...」
 
顏兮憂兩手環著胸,一臉興味的挑了挑柳眉,先是遙看了一眼蹲在一角正在玩面璧思過的瀟雪柔,然後再側首看著站在身旁的臉色已然氣得發黑的安源,最後瞥了一眼那依然趴在沙發上,一點都不思錯的許紫弈。
 
「你確定,咱們這樣真的能上課?」
 
兩眉隱隱抽搐的安源,在某個大食王第五度要廚房端面時,再也受不了的朝他們大吼。
 
「全給我坐回位子上去上課!!!!!」
 
轉首,風擎。
 
「許紫弈你這個大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