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章】


 
 
 
 
因為不能放任終極一班到處惹是生非,但礙於芭樂校園還在修健中,內疚加上好奇心再加上好玩的成份下,瀟雪柔貿貿然就答應了錢萊冶校長的請求,讓終極一班的同學在瀟家的別墅上課。
 
可誰也沒有料到,結果,卻換來慘痛的後果。
 
先不說瀟雪柔和許紫弈這二大禍害源頭被安源打得有多慘,傷得有多重。
 
先來說說這暫時教學地點,瀟家有錢的程度,其他的且不說,就單說這別墅。
 
位址,位於郊區野外,方圓百里都是瀟家的私人土地;
 
大小,這別墅差不多等於整個芭樂校園那麼大,這還不把庭園計算在內哦;
 
設計,外殼、巴羅克式建築風格,內部、歐洲式建築風格,房間、葡萄牙式建築風格,但最讓人讚歎的,莫過於那西班牙式建築風格的庭園,一望無邊。
 
而悲劇,就從這庭園開始。
 
 
 
汨汨的鮮血自額上沁出,滑過眼角,流過臉頰,滑落地上。
 
水滴滴落在地上的聲音,在星夜照耀下的園林中輕輕回蕩著。
 
他不敢擦也不敢動,龐大的恐懼感牢牢的把他攫住,猶如待宰殺的獵物般,滿是恐懼和驚慌的眼神,緊瞧著眼前這張說熟又不太熟的臉孔,以及她身後,倒在地上已然斷氣的夥伴。
 
「再問你一次,顏兮憂在那裡?」甜甜的聲音裡帶著溫柔的語氣,白哲甜美的臉蛋上掛著微笑,美好的身材包裹在黑紅相搭的抹胸紗緞蕾絲短裙下,如果五指上不是沾著夥伴鮮血的話,他金寶三絕對會像平常那樣犯花癡的撲上去。
 
「我...我說...這...這位漂亮妹妹啊,呃...小姐,我真的不知道誰是顏兮憂啊...」金寶三哭喪著臉,十分懼怕的看著她。
 
媽的,這女的突然出現,一句都沒有講就把小辣斧頭給殺了,還把他給轟趴到牆上撞個頭破血流,嘴裡不停的問著什麼什麼顏希憂,他丫知道這貨到底是誰啊!
 
「是哦...你不認識哦...」女孩失望地半垂下眼睫,帶血的小手輕撫著下巴,一臉十分困擾的神情。
 
「是啊是啊,我金寶三出了名是不說謊的,女俠你就放了我吧...我保證絕對不會把今晚發生的事給說出去的!」小辣斧頭對不起啊,等我逃脫之後一定會告訴東哥,讓他來幫你們來報這個仇的。
 
「...哈哈哈...」彷佛金寶三說了什麼好笑的笑話似的,女孩掩著唇笑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呃...」雖然不知道對方在笑什麼,但本著人笑他亦笑就絕對沒錯的道理,金寶三也跟著大笑。
 
本站在遠處的美顏忽地擺在眼前,距離近得金寶三能在對方的美瞳下,清楚的看到此刻自己臉上的驚愕表情。
 
「你知道這個世間上最能守住秘密的是什麼嗎?」長長的眼睫一下一下的眨著,女孩的氣息吹拂在金寶三的耳邊上。
 
不待金寶三回答,女孩逕自答下去,「那就是...死人。」
 
漆黑的夜空中,點點星光在閃耀著。
 
當成功逃離的鯊魚帶著別墅裡的終極一班大夥趕到時,地上已然躺著斷氣死亡,且死狀恐布的金寶三一行人。
 
憤怒,悲傷的情緒在空氣中彌漫著,以致失去冷靜的汪大東他們,並沒有發現隱藏在黑暗之中的氣息。
 
嘻嘻,找到人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